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总统宣布全国哀悼3天

2014年07月25日 23:35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25日宣布,从当天起阿尔及利亚全国哀悼3天,以悼念24日客机坠毁事故的遇难者

  据新华社7月25日消息,阿尔及利亚总统布特弗利卡25日宣布,从当天起阿尔及利亚全国哀悼3天,以悼念24日客机坠毁事故的遇难者。

  总统府当天发表声明,沉痛悼念失事的阿尔及利亚航空公司AH5017航班上的遇难者。

  阿尔及利亚外长拉马姆拉24日在阿尔及尔国际机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方于24日晚从马里北部一支地方武装那里获悉了飞机坠毁的信息。他呼吁外界在没有开展深入调查前不要猜测飞机失事原因,不给遇难者家属增加痛楚。他表示,阿尔及利亚将与马里合作,尽快将遇难者遗体运送出来。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