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美对俄罗斯制裁再升级(更新)

2014年07月29日 11:56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美等五国领导人达成共识,将对俄罗斯进行更广泛的制裁,涉及金融、国防及能源行业;乌克兰东部战火不断阻碍国际调查小组进入MH17坠机现场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28日,欧美等五国领导人达成共识,将对俄罗斯进行更广泛的制裁,包括金融、国防及能源行业。同时,乌克兰军方称已逼近马航MH17的坠毁地点,但战火不断使得国际调查小组未能进入坠机现场。

  据路透社报道,2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德国、英国、法国和意大利领导人举行电话会谈,达成了对俄罗斯实施新制裁的共识。新制裁旨在对俄罗斯总统普京施加更大的压力,尤其是在马航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被击落之后。

  制裁加码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