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宣布7小时人道主义停火

2014年08月04日 09:12 来源于 财新网
声明说,从当天上午7时起,除了加沙南部拉法以东以巴目前仍在交火的地区,以军将在加沙地带其余地区停火,以开启“人道主义窗口”

  据新华社消息,耶路撒冷8月4日电以色列军方4日凌晨发布声明说,将于当地时间当天7时至14时在加沙地带大部分地区实施人道主义停火。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对这一停火决定表示怀疑。

  声明说,从当天上午7时起,除了加沙南部拉法以东以巴目前仍在交火的地区,以军将在加沙地带其余地区停火,以开启“人道主义窗口”。不过声明强调,这段时间内如果停火被破坏,以军将以“炮火回应”巴方发动攻击的地区。

  以军同时宣布,自当天5时起,加沙南部城镇汗尤尼斯以东两个村庄的居民可以返回家园。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