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少将遭阿富汗士兵枪杀 系越战后首例

2014年08月06日 13:33 来源于 财新网
一名阿富汗士兵开枪袭击驻阿国际部队,导致一名美国少将死亡,至少15人受伤;这是自越南战争以来美军在境外阵亡的最高级别军官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5日上午,一名阿富汗士兵开枪袭击驻阿国际部队,导致一名美国少将死亡,至少15人受伤,其中包括一名德国将军,这是自越南战争以来美军在境外阵亡的最高级别军官。

  据CNN报道,被枪杀的是美国陆军少将哈罗德·J·格林(Harold J. Greene),他是负责美军年底撤离阿富汗事宜的阿富汗联合安全转型指挥部(Combined Security Transition Command)的副指挥官。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