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立法议会首次会议选出主席

2014年08月08日 17:30 来源于 财新网
泰国新成立的国家立法议会8日上午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出议会主席和副主席。立法议会成立后的首要任务是推选过渡政府总理

  据新华社8月8日消息,泰国新成立的国家立法议会8日上午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出议会主席和副主席。立法议会成立后的首要任务是推选过渡政府总理。

  8日上午,立法议会在国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共193名成员到场。会议最终通过投票决定由泰国执政军方“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法律顾问蓬佩担任议会主席,原上议院议长素拉猜为第一副主席,原上议院副议长披拉萨为第二副主席。蓬佩等三人在发言中均表示将为国家恢复民主、稳定和安全恪尽职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