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国监管部门承认家禽工厂违法

2014年08月14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事件被媒体曝光后,英国食品标准署调查后承认发现违法操作,但并未做出处罚;该署建议民众不要清洗生鸡肉,而是直接烹熟

  【财新网】(实习记者 吴嘉思)不久前遭曝光的英国禽类工厂卫生问题有了后续消息。英国《卫报》报道称,英国食品标准署(FSA)在8月12日承认,该国一家大型禽类工厂违反了相关卫生法律。

  7月底,英国《卫报》发表长篇报道,披露了本国两家大型禽类工厂在加工中存在大量违规操作,报道称,在2 Sisters公司一家位于斯肯索普市的家禽工厂,掉落在地面上的鸡肉频繁地被放回生产线上,而大量鸡肠也被堆放在地上,任由细菌繁殖。报道还指称,由于抽水泵故障,有大量鸡肉的高温处理是在脏水中完成的。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