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共收逾150万签名

2014年08月18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18日召开记者会宣布,由7月19日开始的“保和平,保普选,反暴力,反‘占中’”签名行动至8月17日结束,共收到超过150万个签名

  据新华社8月18日消息,香港“保普选、反占中大联盟”18日召开记者会宣布,由7月19日开始的“保和平,保普选,反暴力,反‘占中’”签名行动至8月17日结束,共收到超过150万个签名。

  据大联盟公关统筹程介南介绍,收到的签名中,118万来自实体街站,网上签名超过12.8万,来自团体的签名超过19.7万。

  程介南说,17日参与“和平普选日”跑步、游行及献花的总人数,共有约25万人。其中,单一参加“为和平普选献花活动”的有5.2万人。(新华社记者  牛琪)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