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密苏里州调动国民警卫队维持弗格森秩序

2014年08月18日 21:05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抗议者与警方再次爆发激烈冲突,美国密苏里州州长杰伊·尼克松18日清晨签署命令,派遣国民警卫队到该州圣路易斯市弗格森地区维持秩序

  据新华社8月18日消息,由于抗议者与警方再次爆发激烈冲突,美国密苏里州州长杰伊·尼克松18日清晨签署命令,派遣国民警卫队到该州圣路易斯市弗格森地区维持秩序。

  尼克松在一份声明中说:“鉴于弗格森地区发生的危及生命和财产安全的暴力行为是有组织的故意行为,且有加剧态势,我将派遣密苏里州国民警卫队协助恢复该地区的安宁和秩序。”

  抗议者与警方之间17日晚再次爆发激烈冲突。当局说,少数示威者向执法人员开枪、枪击平民、投掷燃烧弹、抢劫、试图阻拦道路并冲击统一指挥中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