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黑人青年遭警方枪杀引发骚乱

2014年08月15日 12:0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密苏里州州长任命一名非洲裔警官负责圣路易斯县郊区弗格森的治安,希望能平息当地民众抗议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为了平息当地民众抗议,8月14日,美国密苏里州州长宣布由一名非洲裔警官负责圣路易斯县郊区弗格森(Ferguson)的治安。

  美国密苏里州州长尼克斯(Jay Nixon)称,“在现在这个特殊阶段,局势并没有任何好转,社区仍然频现暴力事件。”

  当地时间8月9日下午,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县弗格森一位18岁的非洲裔男青年迈克·布朗(Michael Brown),在同警察争斗中被开枪打死。目击者称,布朗当时并没有武器,警察开枪射击并杀死他的时候,他的手正举在空中。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