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蒙签署宣言 建立和发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2014年08月22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商定,积极开展经济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中方强调,将继续本着互利共赢原则开展对蒙合作,愿同蒙古国分享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发展

  据新华网消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21日在乌兰巴托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蒙古国关于建立和发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宣言》。联合宣言全文如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蒙古国关于建立和发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宣言

  应蒙古国总统查希亚·额勒贝格道尔吉邀请,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于2014年8月21日至22日对蒙古国进行了国事访问。

  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同查·额勒贝格道尔吉总统举行会谈,分别会见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主席赞达呼·恩赫包勒德、总理诺罗布·阿勒坦呼亚格。两国领导人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广泛交换意见,达成多项重要共识。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