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安倍政府将进行首次大规模内阁重组

2014年08月26日 13:4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26日上午出席党内会议时说,将于9月3日进行上台以来首次内阁重组,自民党党内人事调整也将于同日进行

  据新华社8月26日消息,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自民党总裁安倍晋三26日上午出席党内会议时说,将于9月3日进行上台以来首次内阁重组,自民党党内人事调整也将于同日进行。

  在内阁人事调整上,安倍明确表示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将留任,也有意保留副首相兼财政大臣、金融担当大臣麻生太郎,和经济财政政策担当大臣、经济再生担当大臣甘利明的职务。虽然安倍有意拉自民党干事长石破茂入阁,让其担任新设的安保法制担当大臣一职,但石破以政策理念不一致为由拒绝。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