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与乌克兰总统举行双边会谈

2014年08月27日 08:4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双边会谈。双方就乌克兰危机、俄罗斯对乌东部地区的人道主义援助、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两个州的难民、俄乌能源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新华社8月26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和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6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举行双边会谈。双方就乌克兰危机、俄罗斯对乌东部地区的人道主义援助、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两个州的难民、俄乌能源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白通社报道,两位总统着重就尽快停止流血冲突以及政治解决危机的必要性进行了对话。普京表示:“一旦和平进程开启,俄将尽一切努力推动它。”

  普京和波罗申科在会谈中认为,两国应该重新开始关于能源和天然气问题的谈判,尽管这是非常复杂的问题,此前的相关谈判已陷入死胡同,但继续谈判是必要的。双方商定将恢复关于能源问题的协商机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