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法德领导人要求普京促乌进行谈判

2014年07月04日 07:31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就乌克兰局势举行三方电话会谈。法国总统府发表公报说,奥朗德和默克尔要求普京敦促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与乌当局进行谈判并达成协议

  据新华社7月3日消息,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俄罗斯总统普京3日就乌克兰局势举行三方电话会谈。法国总统府发表公报说,奥朗德和默克尔要求普京敦促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与乌当局进行谈判并达成协议。

  公报说,奥朗德和默克尔同时要求普京促成由乌克兰、俄罗斯、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欧安组织)三方代表组成的联络小组在本月5日前举行会议,以确定停火的具体条件。

  奥朗德和默克尔表示,支持法德俄乌四国外长2日会谈中就管控俄乌边境提出的建议。法国和德国将与欧安组织进行合作,促使该建议得到实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