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满载亚洲乘客的大巴在加拿大翻车

2014年08月29日 1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时间28日下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中部一辆旅游车发生翻车事故,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车上56人均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据新华社8月28日消息,当地时间28日下午,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中部一辆旅游车发生翻车事故,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车上56人均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警方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这辆旅游车的出事地点在距离温哥华东北部225公里的山区。汽车在山区行驶时突然发生翻车事故,导致车上乘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6人伤势严重,另有15人伤势较重。

  警方表示,车上乘客都是亚洲人,多数是中国人和加拿大华人,但重伤员中有多少中国人和华人暂不清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