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范长龙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

2014年09月10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范长龙指出,当前,中美两军关系总体发展顺利。希望美方正确看待中国军队的正常发展,妥善管控双方分歧,减少直至停止舰机对华抵近侦察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中美新型军事关系健康发展

  据新华社9月9日消息,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9日在京会见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苏珊·赖斯。

  范长龙指出,当前,中美两军关系总体发展顺利。希望美方正确看待中国军队的正常发展,妥善管控双方分歧,减少直至停止舰机对华抵近侦察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中美新型军事关系健康发展。

  赖斯说,两国应尽可能减少存在的分歧,寻找新的方法开展更加有效的合作,不断深化两国两军关系。(新华社记者 王经国、梁淋淋)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