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范长龙会见金正恩特使崔龙海

2013年05月24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方认为,保持半岛和平稳定局面符合各方共同利益,希望有关各方坚持半岛无核化目标,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
5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特使、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龙海。

  据新华社5月24日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4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金正恩特使、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崔龙海。

  范长龙说,近年来,朝鲜半岛局势围绕朝核问题时常陷入轮番升级的紧张局面,各方战略矛盾加剧,危及半岛和平稳定。中方认为,保持半岛和平稳定局面符合各方共同利益,希望有关各方坚持半岛无核化目标,坚持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坚持通过对话协商解决问题,为实现半岛和东北亚地区的持久和平稳定做出不懈努力。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