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奥巴马:美国将领导多国联盟打击IS

2014年09月11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将在叙利亚境内空袭IS,并对盟友的地面部队打击IS予以支持,包括为叙利亚反对派提供军事支持以制衡IS

  【财新网】(见习记者 卿滢)美国总统奥巴马9月10日晚表示,美国将采取广泛且持续的反恐战略来打击“伊斯兰国”(IS),并最终将之毁灭。但奥巴马再次强调,美国不会派遣地面部队前往伊拉克作战。

  奥巴马是在“911”13周年纪念日前夕在白宫发表上述讲话的。他将“伊斯兰国”定性为纯粹的恐怖组织。“它既不是伊斯兰宗教组织,也不是正式国家。”奥巴马说。

  奥巴马在讲话中提到了打击IS的四点战略。其中之一是,美国将扩大打击IS的范围,包括在叙利亚境内实施打击。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