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统一俄罗斯党在多个重要地方选举中获胜

2014年09月15日 22:18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俄罗斯地方长官和议员选举15日陆续完成计票,初步计票结果显示,执政的统一俄罗斯党在莫斯科市杜马(议会)和圣彼得堡市长等多个重要选举中获胜

  据新华社9月15日消息,2014年俄罗斯地方长官和议员选举15日陆续完成计票,初步计票结果显示,执政的统一俄罗斯党在莫斯科市杜马(议会)和圣彼得堡市长等多个重要选举中获胜。

  据俄塔社报道,莫斯科选举委员会15日对全部选票的初步计票结果显示,统一俄罗斯党在本次选举中获得莫斯科市杜马45个议席中的28个,为市议会第一大党。另外,自荐候选人获得10个议席;俄罗斯共产党获得5个议席;自由民主党和祖国党各获一个议席。

  同一天,圣彼得堡市选举委员会对全部选票的初步计票结果显示,现任圣彼得堡代理市长、统一俄罗斯党人波尔塔夫琴科以79.3%的高票获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