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新加坡欲成为中国企业的跳板

2014年09月21日 14:49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主席叶成昌表示,该国能提供包括研发在内的全盘价值,正吸引更多的中国企业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主席叶成昌。 图片受访者提供

  【财新网】(特派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主席叶成昌(Leo Yip)于9月17日新加坡峰会(Singapore Summit)前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指出,在过去10年出现了全球与亚洲汇聚的趋势,包括百度、阿里巴巴在内的亚洲公司走向全球市场,新加坡正在为他们提供平台。

  叶成昌认为,近年来亚洲的经济发展呈现出了新趋势,一方面越来越多的全球跨国公司在亚洲投资,与此同时,亚洲的企业亦在走向世界,尤其是快速发展中的中国企业,而在这当中,一条“全球发展与亚洲市场,亚洲发展与全球市场”的脉络清晰可现。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