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外交部附近爆炸致2死6伤

2014年09月21日 16:16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外交部附近21日上午发生爆炸。卫生部门说,截至目前爆炸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6人受伤

  据新华社9月21日消息,埃及外交部附近21日上午发生爆炸。卫生部门说,截至目前爆炸已造成至少2人死亡、6人受伤。

  爆炸发生在首都开罗埃及外交部大楼对面桥下的地铁站外,属于闹市区。埃及外交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爆炸发生时他从外交部大楼里听到附近有巨大声响,随即看到烟雾。

  埃及卫生部的声明说,死者为两名警察,伤者为6名安全部队人员。

  埃及国家电视台的现场电视画面显示,爆炸的威力较大,外交部大楼部分墙体也遭到破坏,一颗大树受爆炸波及倒下,砸在一辆小轿车上。爆炸发生后,大量警察在现场排查有无其他爆炸装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