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法院判处穆兄会最高领导人终身监禁

2014年08月30日 21:55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报道,此次判决是对今年6月巴迪亚等8人所获死刑的改判,吉萨刑事法院同时对另外6名穆兄会成员及支持者维持死刑判决

  据新华网消息,据埃及国家电视台30日报道,埃及吉萨刑事法院当天判处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最高决策机构指导局前主席穆罕默德·巴迪亚等8人终身监禁。

  据报道,此次判决是对今年6月巴迪亚等8人所获死刑的改判,吉萨刑事法院同时对另外6名穆兄会成员及支持者维持死刑判决。

  今年6月,吉萨刑事法院判处巴迪亚等14名穆兄会高层领导及支持者死刑,罪名是在去年7月吉萨省一清真寺附近冲突中煽动暴力。在征询宗教领袖穆夫提的意见后,吉萨刑事法院做出上述改判。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