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波兰新政府宣誓就职

2014年09月23日 07:19 来源于 财新网
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22日在总统府任命新政府成员,波兰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

  据新华社9月22日消息,波兰总统科莫罗夫斯基22日在总统府任命新政府成员,波兰新一届政府宣誓就职。

  根据名单,波兰新政府包括总理埃娃·科帕奇在内共有19名成员。其中,格热戈日·谢蒂纳任外交部长,副总理托马什·谢莫尼亚克兼任国防部长,副总理雅努什·皮耶霍钦斯基兼任经济部长。此外,新政府中有5名女性部长,多于上届政府。

  科莫罗夫斯基在任命仪式上说,如何保持一贯的努力工作状态、维护国家稳定、保护东部边境安全等都是对新政府的考验,新政府同时还将面对加强国家安全、化解人口危机以及提高国家竞争力三大挑战。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