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检测队投入埃博拉疫情一线工作

2014年09月29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本月24日,中国实验室检测队成功检测了埃博拉病毒核酸样品。此后,应塞拉利昂政府请求,中国专家迅速投入到抗击埃博拉疫情的一线工作中去

  据新华社9月29日消息,“样品编号:A1,检测项目:埃博拉病毒,CT值:23.78,实验结果:阳性……”

  “检测结果:17例阳性、5例阴性、1例疑似,1例样品送样不合格。”

  28日下午14时26分,位于塞拉利昂首都弗里敦市郊的中塞友好医院传出了中国实验室检测队队员鲁会军、孙洋的一线报告,中国专家成功对第一批共24例来自塞拉利昂卫生部的病毒样品进行了检测。

  本月24日,中国实验室检测队成功检测了埃博拉病毒核酸样品。此后,应塞拉利昂政府请求,中国专家迅速投入到抗击埃博拉疫情的一线工作中去。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