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海合会说不会对也门局势袖手旁观

2014年10月02日 16:37 来源于 财新网
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内政部长1日在利雅得召开紧急会议并发表声明说,海合会国家不会对也门局势恶化袖手旁观

  据新华社10月2日消息,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海合会)内政部长1日在利雅得召开紧急会议并发表声明说,海合会国家不会对也门局势恶化袖手旁观。

  声明说,也门和海合会国家的安全是一个整体。也门安全形势恶化,对也门和周边海合会国家均构成威胁。因此,海合会不会对外部势力干涉也门内政坐视不管。

  声明说,海合会国家支持联合国斡旋下达成的和平解决方案,并要求胡塞武装组织交还占领的也门政府办公机构和从政府军事部门抢夺的武器弹药。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