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部分“占中”者撤离 受影响中学将复课

2014年10月05日 2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占中”影响的湾仔区、中西区中学将于周一复课,幼儿园、小学及特殊学校何时复课将试情况而定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王端)香港“占领中环”的部分参与者周日(10月5日)表示,同意将所占据的地点移交警方以缓和与警方关系。

  新华社报道说,堵塞行政长官办公室外添华道的一批集会人士宣布撤离。

  该等人士表示,市民对连日的占领行为持负面印象,阻碍救援及运送补给物资,现在是时候撤离。

  决定撤走的示威者之一、21岁的树仁历史系三年级学生杨同学上前与警方握手。他说,“决定撤走是因为不想把局势推到僵局,希望释出善意,使到警民关系得以复和”。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