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来西亚首都发生爆炸 两名中国人受伤

2014年10月09日 10:56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一家酒吧附近9日清晨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4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中国公民。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新华社吉隆坡10月9日消息,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一家酒吧附近9日清晨发生爆炸,造成至少14人受伤,其中包括两名中国公民。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在当地时间9日4时30分左右接到消息,一家酒吧附近发生爆炸,导致至少4辆汽车受损。事发现场还有一件爆炸物没有爆炸。

  据来自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的消息,使馆从马来西亚警方获知有两名中国公民在此次爆炸中受伤,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使馆已安排人员前往医院探望,并将继续与当地警方保持联系,及时掌握事件的进一步信息。(新华社记者 赵博超)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