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35个州或允许同性婚姻

2014年10月09日 14:3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最高法院同意上诉法院判决,使得同性婚姻在犹他州等五个州正式合法; 预计未来几周内将会有35个州同性婚姻合法化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0月7日,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判决保守州爱达荷和内华达的同性婚姻禁令无效。然而在一天之后,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安东尼·肯尼迪(Anthony M. Kennedy)却宣布暂缓该判决在爱达荷州的生效。这让支持和反对同性婚姻的人们都格外惊讶。

  大法官肯尼迪的法令是在爱达荷州向最高法院提出申请将上诉法院判决立即延期后下达的,同时他还考虑遵循内华达州的类似要求。大法官肯尼迪要求同性婚姻的支持者在10月9日下午做出回应,他将在考虑具体回应意见后,再做进一步判决。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