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观点 > 正文

关德铨:中美只要保持交流就是好的

2014年10月11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著名华人领袖组织“百人会”会长称,增加民间的交流,培养下一代是我们很重要的方向
 

  财新记者 薛健聪

  美国著名的华人领袖组织“百人会”(Committee of 100)在9月末应邀访问上海。“百人会”现任会长关德铨(Clarence T.Kwan)接受财新记者的专访,对目前的中美关系、民间外交努力和投资环境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关德铨告诉财新记者,1989年后,在中美最不互信的年代,百人会会员便组织外交代表团访问北京、台北和香港,和两岸三地的政商界领袖探讨中美关系议题。由于百人会在海峡两岸的独特地位,百人会成为海峡两岸的中立桥梁。

责任编辑:张帆 | 版面编辑:王嘉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