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观点 > 正文

朝鲜高层为什么突访韩国

2014年10月04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朝鲜三位高官黄炳誓、崔龙海、金养健等人“突访”韩国,发出朝鲜愿切实履行《10·4宣言》、改善朝韩关系的信号
崔龙海等朝鲜高层人士10月4日访韩会见韩方高官。 CFP

  【财新网】(记者 陈沁)朝鲜高层代表团10月4日访问韩国,与韩国国务总理郑烘原会面,出席仁川亚运会闭幕式。这是朝鲜首次派出高级别官员参加亚运会闭幕式,也是自韩国总统朴槿惠上任以来,朝方派出的最高级别官员访韩。双方在4日会谈中商定,于10月末11月初举行第二次韩朝高级别接触。

  据韩联社10月4日报道,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书记崔龙海、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兼统一战线部部长金养健等高官当日前往韩国访问。

责任编辑:王烁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