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进入新阶段

2014年10月13日 08:10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开始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

  据新华网10月12日消息,应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12日下午乘专机抵达莫斯科伏努科沃2号机场,开始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并举行中俄总理第十九次定期会晤。

  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到机场迎接。俄方为李克强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军乐队高奏中俄两国国歌,李克强检阅了仪仗队。

  先期抵达莫斯科出席中俄总理定期会晤的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汪洋及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等也到机场迎接。

  李克强表示,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期待通过此访进一步深化中俄传统友谊,扩大两国务实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