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总理同默克尔总理商讨中德创新合作

2014年10月11日 07:29 来源于 财新网
10月10日,李克强总理在柏林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创新合作”成为本轮政府磋商的主题

  据新华社10月10日消息,10月10日,李克强总理在柏林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同主持第三轮中德政府磋商。“创新合作”成为本轮政府磋商的主题。

  作为本轮政府磋商核心成果文件,磋商后两国共同发表了以“共塑创新”为主题的《中德合作行动纲要》。《纲要》以创新合作为重点,纳入200多项具体合作倡议、项目和举措,涵盖中德合作20多个细分领域,是迄今为止中德之间内容最丰富的一份共同文件,体现出中德合作领域广、程度深、成果实的特点。(完)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