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将与世卫组织合作抗击埃博拉

2014年10月14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埃博拉
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时表示,俄罗斯准备与世界卫生组织以及其他各方在抗击埃博拉病毒方面扩大合作,俄方正在研究提供医疗专机的可能性

  据新华社10月14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13日会见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时表示,俄罗斯准备与世界卫生组织以及其他各方在抗击埃博拉病毒方面扩大合作,俄方正在研究提供医疗专机的可能性。

  俄罗斯总统网站13日发布通告说,普京当天在莫斯科会见陈冯富珍时表示,俄罗斯将继续采取措施与埃博拉病毒作斗争。俄罗斯拥有带有密封舱的运送患者的医疗专机,一些没有此类飞机的欧洲国家希望俄罗斯能够为其提供,专家现在正在研究合作的可能性。

  陈冯富珍指出,埃博拉疫情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尤其在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和几内亚这3个西非国家。俄罗斯已经在抗击埃博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比如向几内亚提供资金以及实验室等。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