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媒体说韩朝举行将军级军事会谈

2014年10月15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15日报道,韩朝双方当天上午在板门店举行非公开的将军级军事会谈

  据新华社10月15日消息,韩国联合通讯社15日报道,韩朝双方当天上午在板门店举行非公开的将军级军事会谈。

  韩联社援引执政党新国家党一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韩朝于当地时间上午10时在板门店开始进行军事会谈,但由于朝方不愿对外公开,韩国政府未发布相关消息。

  报道说,在野党一位议员此前也向媒体透露,当天举行的会谈议题将涉及“北方界线”和韩方团体放飞反朝传单等内容。

  在当天晚些时候举行的韩国统一部例行记者会上,统一部副发言人朴秀珍未就韩朝双方是否正在举行军事会谈作出正面回应,而是再三强调现阶段没有更多信息可提供。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