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尼当选总统佐科宣誓就职

2014年10月20日 14:17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尼西亚当选总统佐科·维多多20日在首都雅加达宣誓就任印尼第七任总统

  据新华社10月20日消息,印度尼西亚当选总统佐科·维多多20日在首都雅加达宣誓就任印尼第七任总统。

  总统就职仪式当天上午在印尼人民协商会议大楼内举行。在印尼人民协商会议主席祖尔基夫利的见证下,佐科及副总统优素福·卡拉签署就职书,正式成为印尼新任正副总统。

  佐科在就职演说中号召全体印尼人民团结协作,将印尼建设成一个主权完整、经济发达自主、文化独特的国家。他还表示,印尼民族的未来在于海洋,他将在五年任期内大力发展海洋产业,将印尼建设成一个强大的海洋国家。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