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开始举行

2014年10月26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西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于当地时间26日8时(北京时间18时)开始,巴西全国26个州和巴西利亚联邦区的9.6万个投票站陆续对选民开放

  据新华社10月26日消息,巴西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于当地时间26日8时(北京时间18时)开始,巴西全国26个州和巴西利亚联邦区的9.6万个投票站陆续对选民开放。

  巴西最高选举法庭发布消息说,这次选举具有投票资格的选民共有1.425亿。除选出新一任总统和副总统外,选民们还将投票选出13个州的州长及联邦区长,在第一轮选举中已选出州长的州将仅对两名总统候选人进行投票。

  根据25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进入第二轮投票的两名候选人现任总统、劳工党候选人迪尔玛·罗塞夫和社会民主党候选人阿埃西奥·内韦斯的支持率分别为53%和47%,巴西媒体称这是1989年以来竞争最激烈的一次总统选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