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日要求朝尽快通报“绑架问题”调查结果

2014年10月28日 22:23 来源于 财新网
正在朝鲜访问的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长伊原纯一28日晚在平壤说,日方在当天举行的日朝政府间磋商中要求朝方就“绑架问题”进行迅速调查,尽快向日方通报调查结果

  据新华社10月28日消息,正在朝鲜访问的日本外务省亚洲大洋洲局长伊原纯一28日晚在平壤说,日方在当天举行的日朝政府间磋商中要求朝方就“绑架问题”进行迅速调查,尽快向日方通报调查结果。

  伊原在当晚举行的吹风会上说,当天共与朝方举行约5个半小时会谈。朝方特别调查委员会委员长徐大河等朝方负责人出席会议。朝方向日方介绍了特别调查委员会的调查体制及现状。

  会谈期间,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以及人民保安部官员分别向日方介绍了有关绑架受害者和下落不明者的调查情况。日方就调查细节等进行提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