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班加西再次爆发激烈武装冲突

2014年11月04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利比亚军方人士消息,支持利比亚临时政府的世俗武装3日在东部城市班加西对宗教民兵武装控制区域发动猛攻,双方爆发近期来最激烈的武装冲突

  据新华社11月3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据利比亚军方人士消息,支持利比亚临时政府的世俗武装3日在东部城市班加西对宗教民兵武装控制区域发动猛攻,双方爆发近期来最激烈的武装冲突。

  当天双方交战地点主要在班加西港口附近。利比亚军方2日晚曾要求居住在这一带的居民在3日中午12时前完全撤离。目击者称,包括利比亚特种部队、哈夫塔尔武装在内的世俗武装在交战中出动了军机和坦克。一艘停靠在班加西港口的利比亚海军军舰遭炮弹击中,冒起了黑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