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特种部队攻入班加西市中心

2014年10月23日 06:57 来源于 财新网
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军方人士和目击者22日称,利比亚特种部队当天攻入东部城市班加西市中心。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这座利比亚第二大城市的绝大部分地区被极端宗教民兵武装控制

  据新华社10月22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军方人士和目击者22日称,利比亚特种部队当天攻入东部城市班加西市中心。在过去的两个多月里,这座利比亚第二大城市的绝大部分地区被极端宗教民兵武装控制。

  利比亚特种部队发言人艾哈迈德·米斯迈里告诉新华社,特种部队当天与其他武装一道挺进班加西市中心,并逐渐加强对周边地带的控制,极端宗教民兵武装正在撤退。

  目击者也向新华社证实,利比亚特种部队已经部署到班加西市中心。

  不过,利比亚特种部队与宗教民兵武装仍在班加西西部地区激战。医院方面的消息人士说,当天至少有11人在冲突中丧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