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英军队将派遣更多教官训练伊拉克军队

2014年11月06日 08:42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5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说,英国军队将派遣更多教官前往伊拉克,帮助伊军队开展军事训练,以增强其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作战的能力

  据新华社11月5日消息,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5日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说,英国军队将派遣更多教官前往伊拉克,帮助伊军队开展军事训练,以增强其与“伊斯兰国”武装分子作战的能力。

  法伦在当天与伊拉克总理阿巴迪会谈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向伊拉克军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伊士兵的训练力度,并阐释了将如何在巴格达及周边训练基地开展更多形式的训练。由于时间紧迫,我们在未来数周内就会开始行动。”

  法伦表示,英军此前只派遣了少量教官帮助训练伊拉克军队,“我们已就将如何向伊拉克增派英国军事教官与伊拉克的有关部门及安全机构进行了磋商”。法伦说,英国也向伊北部的库尔德自治区派遣了一组士兵,帮助训练当地的库尔德武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