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斯兰国”杀害36名伊拉克部族人员

2014年11月04日 07:12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伊斯兰国
伊拉克安全部门官员3日说,“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希特市杀害了36名当地逊尼派部族人员,其中包括数名妇女和儿童

  据新华社11月3日消息,伊拉克安全部门官员3日说,“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在伊拉克西部安巴尔省希特市杀害了36名当地逊尼派部族人员,其中包括数名妇女和儿童。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安全部门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伊当局3日在希特市郊区发现一处埋有36具阿尔布·尼玛尔部族人员尸体的土坑,死者中有2名儿童和4名妇女。

  “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指责阿尔布·尼玛尔部族人员帮助伊拉克政府军抵抗该组织的进攻,连日来持续屠杀阿尔布·尼玛尔部族人员,已有400多名该部族人员遭杀害。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