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对中产无取向电工钢征收“双反”关税

2014年11月07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6日作出肯定性终裁,认定从中国大陆进口的无取向电工钢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该裁决意味着美国将对上述产品的中国大陆生产商和出口商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双反”关税)

  据新华社11月6日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6日作出肯定性终裁,认定从中国大陆进口的无取向电工钢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该裁决意味着美国将对上述产品的中国大陆生产商和出口商征收反倾销税和反补贴税(双反”关税)。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称,从中国大陆进口的无取向电工钢对美国产业造成了实质损害。由于美国商务部此前已终裁认定中国大陆向美国出口的该产品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的裁定意味着美国商务部将正式要求海关对此类产品征收“双反”关税。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