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加总理抵达杭州 经贸成访华主要议题

2014年11月07日 11:4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北京APEC 经贸合作 加拿大 中国 哈珀
哈珀访华期间,中加两国很可能达成在加拿大建立人民币离岸交易中心的协议,这将使加拿大成为第一个开设人民币离岸中心的美洲国家
资料图:加拿大总理哈珀。 GEOFF ROBINS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社报道,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邀请,加拿大总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6日晚抵达杭州,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4天的正式访问。这也是哈珀就任加拿大总理后第三次访华。

  据加拿大通讯社(The Canadian Press)报道,哈珀此次携夫人一起访华,和哈珀同机抵达的,还有一个由商界人士组成的代表团。他们中有加拿大鲜肉加工商、金融服务企业管理者,以及矿产石油公司。加拿大工业部长摩尔(James Moore)和加拿大国际贸易部长法斯特(Ed Fast)也随哈珀一起出访。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