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出席APEC同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对话会

2014年11月10日 2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主席习近平10日在北京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同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对话会。强调中国是区域合作受益者 更是积极倡导者和推进者

  据新华社11月10日消息,国家主席习近平10日在北京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同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对话会。习近平强调,中国的发展前景看好。中国是区域合作的受益者,更是区域合作的积极倡导者和推进者,我们愿意积极推进本地区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加快区域经济一体化,携手推动亚太地区发展繁荣。

  当习近平和其他经济体领导人进入会场时,受到与会代表热烈欢迎。习近平在全会上致辞。习近平指出,亚太地区正面临重要发展机遇和广阔发展前景,也面临许多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作为本地区的重要经济合作机制,亚太经合组织需要认识世界和地区形势新特点,把握亚太区域合作和世界经济未来发展方向,为亚太地区和世界经济增长添柴加火。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