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方强调政治解决是乌问题唯一出路

2014年11月13日 10:0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12日说,实现政治解决是乌克兰问题的唯一出路,有关各方应切实全面执行明斯克协议,确保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实现停火止暴

  据新华社11月12日消息,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王民12日说,实现政治解决是乌克兰问题的唯一出路,有关各方应切实全面执行明斯克协议,确保在乌克兰东部地区实现停火止暴

  联合国安理会当天就乌克兰局势举行会议。王民在发言时说,近来,乌克兰东部地区安全局势总体稳定,但暴力袭击事件时有发生,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方对此表示忧虑和关切。同时,中方欢迎俄罗斯和乌克兰近期签署天然气协议,希望该协议有助于缓和当前局势并促进乌克兰危机政治解决进程。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