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朝鲜拟派崔龙海访问俄罗斯

2014年11月14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将作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特使访问俄罗斯,但报道未说明访问日期

  据新华社消息,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崔龙海“将于近期”作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特使访问俄罗斯。报道未说明访问日期。

  据朝中社此前报道,朝鲜人民武力部长、陆军大将玄永哲本月8日访俄时,向前苏联国防部长亚佐夫转交了金正恩的亲笔信、礼物和花篮。报道并未透露亲笔信内容。

  此外,据《俄罗斯报》报道,俄罗斯远东地区发展部长亚历山大·加卢什卡10月底表示,俄罗斯将帮助朝鲜重修约3000公里铁路,以换取在朝鲜开采矿产的机会。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