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从G20峰会“早退” 召开发布会后乘专机离澳

2014年11月16日 12:56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时间16日中午12时许,在澳大利亚参加G20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布里斯班举行了记者发布会,随后前往机场离开澳大利亚

  据中新网报道,当地时间16日中午12时许,在澳大利亚参加G20峰会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布里斯班举行了记者发布会,随后前往机场离开澳大利亚。

  据报道,普京的发布会仅有俄罗斯媒体和部分国际媒体被准许进入,据其中一家场内媒体在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表示,普京“似乎对澳洲媒体心怀不满”。

  普京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此次G20领导人第九次峰会关于乌克兰话题的双边会谈坦诚、内容丰富并十分具有帮助性,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也为G20峰会创造了良好的团队协作气氛。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