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卡扎菲政权高官再次受审

2014年11月17日 0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亚法庭16日再次开庭审理卡扎菲政权高官,31名前高官出庭受审,卡扎菲次子赛义夫和三子萨阿迪当天没有出庭

  据新华社11月16日消息,的黎波里消息:利比亚法庭16日再次开庭审理卡扎菲政权高官,31名前高官出庭受审,卡扎菲次子赛义夫和三子萨阿迪当天没有出庭。

  与之前的庭审一样,此次庭审也在位于首都的黎波里市中心的哈德巴监狱进行。包括前总理巴格达迪·马哈茂迪、前情报部门负责人阿卜杜拉·塞努西在内的31名前政府高官出庭受审。被关押在津坦的赛义夫未像以往那样通过视频连线异地出庭,目前被关押在哈德巴监狱的萨阿迪也未出庭。

  在当天的庭审中,多名证人接受了法官的询问。应辩护律师请求,法庭最后决定休庭,并宣布将在本月30日再次开庭审理。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