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习近平澳洲晚宴菜单曝光

2014年11月18日 13:23 来源于 财新网
官方晚宴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国会大厦大厅举行,为三道菜
习近平澳洲晚宴菜单。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张远岸)当地时间11月17日,正对澳大利亚举行国事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堪培拉同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举行会谈,两国领导人决定将中澳关系提升为中澳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宣布实质性结束中澳自由贸易协定谈判。

  当晚,阿博特与夫人玛姬·阿博特(Margie Abbott)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国会大厦大厅(Great Hall)主持官方晚宴,招待习近平与夫人彭丽媛。志愿为晚宴作侍者的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中国留学生吉天扬向财新记者透露当晚菜单。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