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津巴布韦宗教活动发生踩踏致11死40伤

2014年11月21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津巴布韦警方21日通报说,津中部城市奎奎一座体育场20日晚举行宗教仪式时发生踩踏事件,导致11人死亡,40人受伤,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据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津巴布韦警方21日通报说,津中部城市奎奎一座体育场20日晚举行宗教仪式时发生踩踏事件,导致11人死亡,40人受伤,事故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津中部省警方负责人穆白瓦说,事故发生在20日晚20时左右,当时参加完宗教仪式的3万人仅允许从体育场的一个出口退场,而该体育场的设计标准最高能容纳7000人。

  津巴布韦1300万人口中85%以上信奉基督教和本土宗教,民众对参加宗教活动的热情很高。(新华社记者  许林贵  王悦)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