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蒙古国选举产生新总理赛汗比勒格

2014年11月21日 22:13 来源于 财新网
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会)21日选举产生了第28任总理其·赛汗比勒格

  据新华社11月21日消息,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会)21日选举产生了第28任总理其·赛汗比勒格。

  44名议员参加了投票,其中42人赞成、2人反对,最大反对党人民党26名议员全体缺席,以抗议执政党民主党对赛汗比勒格的提名,并表示将不会参与新政府的组阁。

  赛汗比勒格当选之后在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发表讲话说:“新政府主要关注三项工作:第一经济,第二经济,第三还是经济。”

  他表示,新政府未来将扶持私营企业、支持国家大型企业,使产业结构多元化,重点发展旅游、信息技术、农牧业等产业,并推动实施煤制气、“草原之路”倡议、铁路改造等大项目。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